個人及小組面試短片

首頁 > 個人及小組面試短片

個人面試﹕常見問題
「與面試官對話」

我們將十條常見的面試問題拍成短片,通過Chris與「巴打」的對答,點出各條問題的回應難點與建議應對方法,讓你輕鬆準備個人面試﹗

小組面試 小組面試 小組面試
自我介紹 優點 缺點
小組面試 小組面試 小組面試
興趣 對機構認識 未來規劃
小組面試 小組面試 小組面試
情景題 分享題 敏感題
小組面試
結末提問

短片製作團隊
導演:李樂敏 動畫:陳容笙 統籌:jcMotion 監製:潘達培

小組面試:模擬片段

怎樣的小組面試表現才算恰如其分?小組面試應該突出個人還是照顧全組?如何表現主動而不霸道?我的觀點被別人搶先說了怎麼辦?最重要的是,企業主管是怎麼看小組面試表現的?下面的小組模擬面試錄影,我們特別徵得同學同意,並邀請資深商界主管點評,希望給同學一點參考。

模擬面試題目:某地產商投得一塊地皮,小組需商討應建酒店抑建住宅。
1. 5分鐘審閱資料,小組討論30分鐘,須得出一致結論;(註:模擬面試裏討論時間縮減為20分鐘)
2. 選出一人報告討論結果,報告限時5分鐘。

小組面試 小組面試 小組面試

小組面試 Group 1

參與學生﹕Sophie, Cicisile, Harriet
點評﹕Christine Cheung (Senior Vice President, Group Services, Pan-Asia AECOM)
討論資料:按此下載
點評意見:按此下載